壁立千仞

俺回来啦

【药乱】鸡鸣日旦

没错我又卡文了(*/∇\*)所以这次来更药乱篇( ー̀εー́ )

————
丑时
卧房里的大摆钟咯哒咯哒的走着。
遵循粟田口作风也就是一期哥的的一贯要求,药研藤四郎和其他兄弟一样,早在前一个晚上就安稳的睡下了。
一般来说应该是如此,只不过他现在还是醒了,因为不可抗力。
有着金色长发的兄弟此时侧躺着,蓝色的眸子直勾勾的盯着他:“药研,我睡不着。”
“睡不着也别把我弄醒啊。”惊叹于自家兄弟的脑回路,药研小小声的叹了口气。鉴于广间里其他的兄弟依然熟睡,两人的声音的不大。
“自己数羊啊,闭眼在心理默念睡觉睡觉啊,深呼吸啊反正你还小我是绝对不会给你安眠药的,所以别盯着我了。”药研打算终止兄弟让人发毛的举动,翻个身裹紧了被子。
“可是我都试过了呀。”
“那估计是今天太兴奋了,你就平躺着,闭上眼,别说话。”
“欸?这么普通?”
“晚安咯,不要老胡思乱想的,那样更睡不着。”

寅时
“我还是睡不着。”
睁眼,在漆黑的夜里辨别兄弟明亮且如宝石般的眸子对高侦查的短刀并不是难事。乱半个人都探出了被窝,双手交叠趴在他的身边。
应该和一期哥说想换一下被褥顺序的。
“你还是睡不着啊?”
“恩。”所以干脆还是把药研摇醒了。
“可是叫我起来也没用啊,之前都叫过一次咯。”
“因为想到睡着的办法了呀,而且要药研帮忙。”
“什么办法?揍晕你?”被折腾的不打算思考的药研打算好好妥协,毕竟在这个兄弟面前他就没有不妥协的时候。
“我想要药研亲亲。”
“哈?”自家兄弟似乎永远语不惊人死不休,药研快被惊到跳起来了。
“晚安吻啦,就是和药研接吻,要嘴对嘴的那种,就现在。”随意的用手支起下巴,乱一脸期待的看着他。

卯时
朦朦胧胧中听到悉悉索索的响动,大概是隔壁房大哥起床更衣的声音。随即是其他的声响,有迷迷糊糊的早安问好,其他兄弟大概也都起来了。
乱藤四郎还不太想睁眼,从昨晚到今早,他好不容易才睡着的。
身边有人在轻轻的推他,还有人在喊他的名字,不行,完全不想动弹。
最后是有力的脚步过来,一掀被子:“乱!起床啦!”
“真是的,厚好吵呀!”就算没了被子,乱也摊着坚决闭着眼不起来,随意的在褥子上翻滚着,直到撞到什么。
“欸?”乱睁眼,熟悉的紫色闯入眼帘。药研跪坐在他的枕边,躬着背看他。
“呜哇好亮!药研真好有膝枕欸嘿嘿嘿。”捂着眼睛就往药研身上蹭,不知对方猛地站起:“好啦,乱,起床了。”
咣的倒在榻榻米上,乱还是不情不愿的支起身体,看着兄弟把他放在枕边的内番服抖开,扔到自己腿上。
“收拾好就赶紧来洗漱吧,一期哥要说了。”
“好……”

辰时
一期哥有早间的出阵,和枪们还有打刀们。大太刀去了演练场,也叫上了三条的太刀还有自家的胁差兄弟。总而言之,早上意外的很清净。
药研藤四郎看着昔日同僚压切长谷部盯着审神者的小黑板眉头紧缩,又看到宗三左文字路过,似乎对当值的洗衣番有点不满。路过食堂,不动行光瘫在桌子上,边上是一起拉他过来偷吃的包丁藤四郎。
最后是他常呆的手入室,药研在门口站定。
一会玄关开始热闹了,在出阵中受伤的刀都慢慢朝手入室走着。药研安排了中伤的人先进去,受了轻伤的人则在走廊下休息,带血的衣物则交给了宗三拿走。
几个从门口过来的小藤四郎围了过来,看到一期哥上臂有一道浅浅的刀伤。药研啧了一声,就拿出随身带的酒精棉球,叫了五虎退和前田藤四郎给一期哥和其他刀上药。平野去叫审神者过来手入了,药研上下看看,却意外的没有看到乱的身影。

巳时
本丸还是很大的,从南到北可以沿着走廊走好久。走到头看到了演练场,自家的兄弟正在里面一招一式的练习。
“药研!”
看到他来,乱似乎很开心的样子,朝他挥挥手。
“药研哥!”“药研,你来了啊。”其他兄弟也纷纷打了招呼,这样似乎有种他很不常来的错觉。
药研走到乱的身边,从架子上取下木刀,也摆好了架势。下一个冲锋就架上了乱的脖颈,不料被仰头偏过。后退一步躲过瞄准腰部的刀锋,药研顺势后仰,空翻后左手撑地,右脚踢中对方的手腕,木刀飞出的同时却惊觉乱攥住了自己的脚踝。被扑倒在地的时候自己的木刀还在手里,但被乱压制后只能翻滚一周试图脱离缠斗。药研后悔刚才没有把眼镜拿下来了。
械斗最后变成了空手道和体格的比拼。其他的兄弟开始在边上围观叫好。直到两人都出了一身汗才终于彼此停手。
“药研下手真重。”气呼呼的坐在道场边上休息,乱用甜腻腻的声音抱怨着。
“你不也一样,腿长不是用在这个地方的。”随手拧开水杯灌了一大口,药研沉稳的声线带了些喘。
“那作为赔礼,那我现在亲药研一口。”
“你够了,早上的时候我都说过了,有其他兄弟在的时候不可以。”
“所以很讨厌欸,那时大家不都在睡觉嘛。”
“那现在呢,这不都醒着嘛。”而且万一凌晨有人一样醒着呢。
“就是要人多的时候才刺激啊。”似乎是觉得委屈,乱有着长长睫毛的眼睛眨啊眨,嘴唇也嘟了起来。
药研情不自禁的伸手摸了摸乱软软的头发,“等一会的好不好,要是被信浓他们知道了可不好玩了。”
“噫……”

午时
点了自己喜欢的炸猪排套餐,乱一瞥看到药研端着打包的食盒往压切长谷部那里走过去,有点不爽的想跟过去。
“小乱,这里。”大哥一期一振微笑着站在另一边的长桌旁,正招呼着他过去,乱只能老老实实的点着步子走向大家庭一起吃饭的桌子。
“数珠丸先生来食堂吃饭了欸。”
期间,秋田小声的惊讶了一句,乱抬头,确实是少见的画面,长桌的另一头的三条家已经唯恐天下不乱的伸头围观。坐在数珠丸恒次对面的青江仿佛被抓包的小孩子,开始闷头扒饭,引得坐在他旁边的鲶尾小声的提醒他别呛着。
“倒是药研哥没有来呢……”
“药研说有事和长谷部说,所以他们可能把饭带回去吃了。”后藤点的是天妇罗,而且以长高为名点了不少。
“欸……这样啊。”

未时
下午又有人有出阵的任务,乱则被安排了稍晚一点时候的远征。
他穿戴战装的时候正好药研回来了一下,在橱柜里翻找了一阵,找了本书就又出去了。
“长谷部先生的事。”出门前药研说了一句含糊其辞。
“噢。”
“你待会远征。”
“恩。”
房间里只有两人,但药研很快就走了出去,左转。

申时
远征总能发现什么意料之外的事,像是草丛里的花呀之类的。
其实发现玉刚什么的是乱最不开心的事,因为要用工具把金属收集起来,而且很重。
乱苦恼的用三爪锄四处扒拉着,干枯的枝干倒是可以闷烧之后作为炭带回去,但这些四散的碎石块只是无用的东西罢了。山林里有鸟,喳喳的叫的很欢快,一应众和。
远远的是带队的大俱利伽罗的招呼声,队长总是不声不响,所以队员们也不知四散到哪去了。
乱听到隔壁的草堆里传来一声轻笑,没好气的扒拉开一看,果然是太鼓钟贞宗拽着他的哥哥物吉贞宗蹲在草垛里。
“让小伽罗找一会,我们都不出来好不好?”
“你这样气他当心他揍你咯。”
“不的,小伽罗很温柔的。”
“那你小声点啊。”

酉时
包丁的第三次出阵,一期哥似乎有点担心,但还是松开手把他推到队伍里。药研在一旁看着,带队的笑面青江从走廊对面走过,似乎在整理自己的手套。
药研想了想,还是打了个招呼:
“今天是去三条大桥,你知道的吧。”
“恩。”青江似乎习惯了,轻轻点了下头。
“兄弟就拜托了,毕竟是新人,还是小孩子。”
药研担心的不止是包丁的熟练度不够,更多的是和同伴的配合。
和一同去的加州清光以及大和守安定都是经验丰富的刀,在这些刀面前,很容易因为不习惯而跟不上队友的节奏。但笑面青江示意他放心。
药研不禁想到刚来的时候,笑面青江和兄弟乱藤四郎还是一队的主力,在队末拼命奔跑也赶不上其他人前进的速度。乱当时是最快的,他总是很容易就找不到兄弟的身影了。
“吶,药研,这里噢。”
可不是那里啊。在心中默念,他转身跟在一期哥的身后。背后传送阵最后的一点金光熄灭,所有围着的人都散开了。
离他们回来还有一段时间呐,药研伸了个懒腰,把双手背在脑后。
去手入室收拾一下吧。

戌时
乱回来的时候,较年长兄弟已经都在房间了。
“从美浓带回来的大福,有人要吃吗?”
“要!”信浓第一个举手,乱就直接把纸袋递了过去。后藤和厚在玩将棋,似乎没空搭理他。药研则是坐在一边捧了本书,心思却全在将棋的棋盘上。
乱也懒得搭理他们,随即走到自己的梳妆桌前。先是卸妆,然后洗脸,敷面膜。等到做完一套护肤之后,将棋似乎却还没结束,信浓也趴在一边围观。
可能是又重开了一局,说不定已经是好几局了。乱的心里有点厌烦,踮着脚蹲到厚和药研的中间,顺势趴在了厚身上。
“你们再不结束一期哥可是要来查房熄灯的哟。”
“那就一局,这把定胜负了。”

亥时
“吶,药研。”
互道了晚安之后,乱照例是爬进了药研旁边的那个被子。
“说!好!的!呢!”
一只手伸出自己的被窝,在药研的后背慢慢的打圈,药研不得已翻了过来,做了个噤声的手势。
后藤刚刚还小声抱怨的一句,厚则已经背过去不理睬他了。
看着面前兄弟满脸的不开心,药研无可奈何。
下午应该提一下换位置的事。
可是大家的位置几乎是按来的时候的顺序定的,似乎也没有理由。
思想快飘到不知那里去却又被突然打断,乱凉凉的手指尖戳着他的脸颊。
秋天了呢。
拽着乱的手攥在自己手心。旁边的厚又翻了个身背对了他们,后藤也没有再嘟哝什么了。
药研掀起被子,盖过头,似乎是在调整枕头的位置,实则半边身子探向乱。
轻轻的,在自己这个好看的兄弟嘴唇上,咬了一下下。

子时
今天是药研失眠了。
大概是因为下午凑热闹喝了审神者带来的咖啡,药研痛苦的拍了拍自己的额头。
一边自己的兄弟睡的似乎很香,大概是所谓晚安吻的作用。
有点不爽。

————

这个系列大概就是同一天里大家干了什么。
一个很暧昧的本丸,几乎所有露骨的情感都没有挑破,药乱这对大概是最大胆的一对了。
本丸的婶婶是有名字的,想了但是在文中估计还是不会提到的,是一个存在感薄弱的婶婶(仅限这篇)。
可能有点流水账,我还是不太会写打戏,要好好练习了呢( ー̀εー́ )
我会继续努力的,感谢大家之前的喜欢(*/∇\*)

评论(4)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