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立千仞

俺回来啦

【末日企划】乱藤四郎·温泉的c-boy时间♡

企划文 @末日企划主页
温泉番外后续前文请走
你企番外比正文好玩系列
刀男会有比较大ooc,可能有男子高中生附体的感觉×大概集体降智+莫名冲动这样……如有需要请避雷
希望大家能看的开心(土下座
默认大太和枪和同田贯等喝的高兴的去搬酒了所以没来审判
俱利还有三日月应该是不知道去哪了……
般喵和萤丸也是去了别的地方没来围观这样
开车的也有部分没来
你们都在开车作为三年起步婶我还是默默煮红豆饭吧×
这次搞事的终于不是鹤丸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hhhh

——————

“我真傻,真的,”
乱藤四郎抬起他没有神采的眼睛来,接着说。“我单知道进女汤的时候不小心点会被一期哥罚的很惨;我不知道你们其他人也会掺一脚来。”



“……所以说,小乱再说一遍你是怎么混进去的?”
“……呃,就是先站到最边上的柜门后面,然后迅速脱掉衣服,因为她们都在闹所以没人会注意的……然后裹上浴巾裹到胸那边,把头发散下来……跟在她们当中的最后几个入池就好……”乱藤四郎不确定的回答,现在他被用浴衣的腰带反绑着双手,正跪着接受其他刀男的审判。还好一期哥给他拿来了浴衣,不然全裸下跪简直是羞耻PLAY。

“好的……那么完善下细节,潜入有什么要注意的嘛……不我是说你是怎么不被发现的?”一边的鹤丸义正言辞。

“欸都……柜子的门不高所以我是要稍微半蹲一点点的……”
“噢……”从外围的刀男群体里发出一声哀叹,一期沿声转头,从乱的视角看不不到瞪了谁。



“那么还有呢,关于做出此等行为的动机……请好好交代。”
“而且乱你吓到她们了,偷看可是是很失礼的行为啊,一点都不帅气。”烛台切光忠环过手臂,温和的语气中略带了些责备。
髭切则是在一边静静站着,脚边是被砸晕过去的膝丸,但他没有过多关心自己的弟弟,而是带着一种诡异的微笑静静的看着被围住的乱藤四郎。
小狐丸则拽着本打算来看热闹的今剑,他现在不想管三日月和石切丸去了哪,对于意识到乱闯进女汤这样的行为代表了什么,他感到十足的不爽。

仿佛是野兽的领地被他人路过一般,就算仅是残留的一丝气味,都足以让他们感到不快。



“乱藤四郎,不得不说,我们得对你施以惩罚。”歌仙皱着眉头宣布。

这句话理应该是最忠于主命的压切长谷部来问的,但现在他被盆子砸晕过去,正和膝丸一并在旁边躺尸。



在听了乱干巴巴的庭堂供告之后,太刀们小小的讨论了一会,在是抄妙法莲华经还是金刚经还是大般涅槃经之间稍微争执了一下,在用绳子绑在柱子还是房梁还是扶手上又有了分歧,是用辣椒水还是盐水被一期严肃的反对了回去。至于绑成什么样却是由于龟甲贞宗不在所以意料之外的没有什么特别的提议。“大典太先生也应该略懂绳技吧,毕竟连战装都有系着红绳……欸他人呢?”



“那么一期,惩罚就交给你了,毕竟乱是你的弟弟。”见审判的最后乱也把能交代的都交代了,一众刀男打算回去了,毕竟去陪伴受到惊吓的审神者们更为重要。

“好的,我会认真教育乱的。”
乱藤四郎颓废的跪坐在地面,不妙啊真的会断的……



一期起身让开,看着其他的付丧神三三两两的离开,正回头打算对乱说教一通,却看见今剑还站在原地。
“今剑君,还有什么事吗?”



“欸……我想问问乱,刚刚在泡澡的时候,她们们说的ABCD是什么啊?”

今剑几乎是话音刚落,走开的刀男们就齐刷刷的停下了脚步,回过头来。

“我不知道欸,”今剑无辜的摊摊手,“但在竹林这边一直听她们在讲什么ABCD的……究竟是什么意思啊?小乱应该知道吧。”
旁边一期的耳根已经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

“啊……就是这个,是尺寸的意思啦。”乱无所谓的把手圈成一个半圆的形状,罩在自己的面前。

“A大概是这么大……B差不多这样……我看到的她们说的这样,至于C……”乱把手指张开,摆出一个抓拢的手势,“这样应该差不多呢!”
“噢!我明白了,那安然应该是A!和我差不多!”今剑高兴的拍起手。
“欸,还有D呢,D差不多是……呃,烛台切先生那样的,石切丸先生和蜻蛉切先生他们应该也差不多吧……毕竟是枪和大太刀们呢。”
“噢!那乱这次去女孩子那里应该都清楚了呢!真好啊安然都不让我去她们那里……我也想知道女孩子的秘密啊什么的!”
“是啊明明是短刀以前却总被带在油腻腻的老男人的身边呢!”
两个小短刀似乎是找到了聊天的内容巨开心的拍手乐了起来,完全无视了在一边脸快要红出蒸汽的一期和不知什么时候围上来的其他刀男们。



明明想回避这个问题的,每个没有上垒成功的男孩都想干的……当然是光明正大的去女汤并把自己意中人在烟雾中的身材一览无余啊!
平时只能透过被衣料重重包裹的身体揣测对方的身材并想象那光滑细腻的皮肤染上绯红和软软女孩子的手感,想着她娇羞的样子……什么的!

而现在只能看着两个小短刀哈哈哈的聊着作为成年人难以启齿的问题,毕竟成人总是要保持些矜持的……



淦!



不知道在场的都有谁在心中怒骂了这句,但毋庸置疑现在他们都无比羡慕乱。

“今剑君……请不要再以这个话题聊下去了……”一期似乎是定了下神,虽然脸已经红的要滴血,但他务必要阻止这个话题的衍生。
“欸……为什么呀?”今剑有点被扰了兴致的发问,“难到一期先生不感兴趣么?”
“呃……”
“诶呀……”乱则发现什么似的,一改之前被审判时的颓废,眉眼笑的弯弯的,“一期哥想知道什么的话我可以偷偷告诉你噢~”

“噢!”发出惊叹的却并不是一期,这次乱看到了,是笑面青江捂住了嘴似乎在偷笑什么。

小短刀咪起眼,免去责罚的时机似乎到了呢♡。



“而且一期哥,刚刚南天姐姐摔了一跤喔,看起来超痛的,你不去看看么?”
“欸?”
“不知道摔到哪了,可能要全身检查才行呢……”
“欸!”
一期愣了愣,神色突然就变了,条件反射站起。
乱换上了一副超担忧的表情:“一期哥你还是去看南天姐姐她吧,不要担心我了……”

给一期哥这么明显的一个台阶逃离这个让他感到害羞的话题,如果不接上我可也没办法咯……毕竟他如果不走自己的惩罚肯定会实施……
而事实一期也正如乱所愿,拨开人群就快步走了。



一期哥呀,还真是纯情。
嘛。
乱抬头,颇带了些许怜悯的看着周围的太刀和打刀,莫名的自豪感涌上心头。



“你们回来干什么,我不是该交代的都交代了么?”仍被绑着的短刀却是一副轻松的表情。
“还是说,还是想让人家把女汤里的细节一一道来呢?”

“比如袅袅的烟雾,女孩子们的打闹,若隐若现的……”
“破廉耻!”
一直没有说话的大包平高声打断了乱的侃侃而谈,“而且就她们那样的身材有什么好看的!”
“大包平先生,”
小短刀眨眨眼,一脸无辜:“我是说假山噢?”
“噗……”青江笑出了声,笑的背过去肩膀一抖一抖。
“而且!贫乳是世界的宝物!大包平先生不可以看不起大家的女孩子们哟!”乱据理力争一般认真强调,最后看着红发太刀耳根发红快步转身走开。

场面一度有点尴尬。
“乱君,不得不说,你这样背地里评价女孩子的身材是非常失礼的。”烛台切清清嗓子,指出现在话题的最大问题。“先不提其他审神者,你的审神者也一样会为你的行为感到气愤……”

“但是当面谈论更失礼耶,”

“呃……”

“而且会被揍的,无论胸围如何。”

“嘶……”

“是事实喔事实!”

“恩……”

“而且说的好像你们不感兴趣一样!”

“啊……”

“看吧所以不要狡辩了!”

“噫……”

“我!只不过!做了身为一介短刀想做并能够做到的事情!”

“啧……”

“所!以!说!”乱一个鲤鱼打挺,从跪姿站起,“给我松绑!”

一只抖抖索索的手从人群中伸出,帮乱解开了绳结,一时所有人都被乱看似超有道理的话怔住,确实是歪理邪说,而且明显就是不要脸,但就是没有办法反驳的感觉真的很不爽。
还有自己居然确实……有一点点,感兴趣于审神者的胸围……

“不!乱你这样说不对!”

“欸?”乱有点惊讶的看着自己的哥哥鲶尾,周围纯情的大人们则向鲶尾投来了赞许的目光。

“何止不对,完全就是大错特错!”
“……恩?”

“‘一介短刀想做而且能做到的事。’是谁给了你如此大的勇气说这些?!”紫发的少年正直的张开手,直指自己在人群中央的弟弟。

“欸都……”乱心虚的低下头,一众太刀顿时理直起来,用更加谴责的目光盯着乱。

“明明胁差也可以啊!”
“就是!鲶尾君说的对,而且太刀也……欸?”烛台切还没听清就刚想为他的定胜一词鼓掌,却突然意识到完全不对,周围的氛围似乎更加冷峻起来。

我们中间出了一个叛徒。

“不是,我是说……”
“……”
“不不不不,我可是不会对我家的雁翎产生什么非分之想的……”
“……!”
“啊不不不我不是!我还是会……”
“……?”
“……QAQ”
以帅气为信条的太刀默默捂住脸,退到人群外围,鹤丸好心的扶住心乱如麻的他,看来对于审神者的情感他还是需要好好理顺啊。



乱倒是在自家哥哥的误打误撞下占了上风,神清气闲的看着面前一圈比他高的多的刀男们。

“好了,与其现在在这里浪费难得的休假时间,不如大家都回去各做各的吧,”小狐丸见状,拍了拍手站了出来,“都回去陪自己的主公吧,毕竟受到惊吓的是她们。关于乱的惩罚,我会负责监督的。”
“这样……那就拜托你了。”长曾弥无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在大家都被乱的一通胡扯道理弄的思维混乱的时候,有人能清醒的站出来真的是太好了。

围聚起来的刀男们三三两两的散开,歌仙很庆幸没有让小夜过来听这通歪理,回头就看到笑面青江带着一抹古怪的笑容若有所思的样子。而刚刚也发表了更歪的道理的鲶尾则像没事人一般拉着自己的兄弟骨喰走开,白发的胁差却歪着头也在想什么的样子。一边的源氏兄弟倒是有点画风不对,髭切正努力的试图把他昏过去的弟弟摇醒,不过情况却似乎开始向另一个方向发展了。

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所有离去的人们都怀有心事,都在各自思索关于迷茫的未来。



小狐丸抱着手臂,静静的立与一旁,目送着其他刀男的背影。乱藤四郎则不快的站于另一边,微微仰头,看着这位如同神明一般的付丧神。

“小狐丸先生,有什么另外要说的嘛?”
“……”

“特别的单独审问吗……?”
“……”

“嘛……明天我会主动找其他女孩子下跪认错的,在惩罚上就不能放过我嘛?”
“……”

“拜托了!不然我真的会断的!”
乱微躬着腰双手合十,闭起眼等着对方的话语,只不过太刀并没有回答。
大概是真的生气了吧,毕竟是自己珍视的人。
乱在心里默默的叹气,果然下次还是不要调皮了,为了自己的一时兴起让他人承受心里的不快果然还是不好啊。
突然能理解鹤丸先生每次被追着打的心情了。



“……不。”
乱紧张的抬头,该来的还是要来啊。
白发的太刀走近,严肃的直视着乱的眼睛。
啊……果然还是先捆起来嘛,短刀闭上了眼,准备接受现实不再挣扎。

“小乱啊,羽生……她身材怎么样?”
“哈?”
乱睁大双眼,有点难以置信的看着他。
小狐丸被盯着有些紧张的样子,直接弯下腰凑近了乱悄声问:“你就小声告诉我一下下……毕竟羽生她……平时包的还挺严实的……”
“哦……早说啊你!”
乱突然放松下来,嫣嫣一笑:“告诉你可以,不过不要再惩罚我就好。”
“啊……这个……”男人突然为难,毕竟这里其他人路过还是会知道乱是否有被处罚的……
“我可是可以告诉你胸围噢……不,凭我的侦查,可连腰围和臀围都能一清二楚哦♡。”



臀……

小狐丸还没消化完最后的两个字,却被一声巨吼打断:

“你们居然觊觎主上的胸围!我压切长谷部定要……噗!”

煤灰色短发的付丧神还没说完就再次扑街,小狐丸和乱看着他从爬起到躺倒不到三秒,惊恐的发现髭切正面带微笑的站在长谷部的后面,举着一只手,刚刚似乎是很大力的一手刀下去。
“这样偷偷摸摸的可不好哟,小狐丸先生。”他绕过长谷部,拍拍双手走了过来。
“髭切!你不是走了吗?”

“欸都……肘丸他还没有醒欸我就先把他拉到柱子后面了呢。”源氏的重宝带着纯良的笑容,歪着头看着面前的两人。“不过你们在商量什么呢……还真是居心叵测啊。”
“什么什么什么啊你别瞎说!”小狐丸面红耳赤的打算据理力争破罐破摔,“说的好像你不好奇一样!”

髭切脸上的笑容逐渐消失。

他背过手:“那又如何……大不了我想看就去看,可不会像你这样偷偷摸摸的。”
“可是说是这样但你不是还没看到啊!”

“切我回去就……”

“谁怕谁我回去也……”

两个人同时扭过头头也不回的走了,不同的是小狐丸一副红着脸咬牙切齿的样子而髭切却冷着脸顺带拖走了膝丸。
留下还没缓过神的乱和摊在一边的长谷部。



“他们俩……是打赌的三岁小孩么……平常看着都是很严肃认真的人啊。”

“谁知道……大概恋爱中的人智商会下降这句话本来就不分男女吧……”乱抱起手回头看去,自己的审神者千秋从在廊柱后面慢慢走了出来。“而且他们都喝了好多酒呢……”

“乱你怎么想到来女汤的……”

“就是单纯想和千秋还有和女孩子们一起泡啊……啊,疼疼疼……”

千秋无奈的收起手刀,不得不说其他的女孩子确实被乱吓的都扰了泡温泉的心情,虽然外表是小孩子,但是男性这点并没有什么改变。

“明天要早点起来,去给别人认真道歉。”
“……噢。”
“如果人家要训你或是要揍你也不许还嘴还手,我也不会替你求情的。”

“……千秋什么时候过来的呀?”
“他们商量到把你绑在房梁上泡进盐水里的时候过来的。”
“哎……那岂不是都听到了。”

“恩,”千秋点点头,“而且我还录了音。”
“……!”

“嘛……不过放心,不到他们终成眷属的时候我不会拿出来的,毕竟日后回头看自己当年的青涩模样不觉得很怀念嘛。”把录音笔在手间随意的转着,千秋也有些恍神。

“嘛……果然还是千秋最好了。”

明月夜,深蓝的天幕下偶有虫鸣,末日的寂静山林仿若深远的剪影。

“千秋我们回去吧,早点回去早点休息。”

“恩,那长谷部先生怎么办……”

“欸他醒了自己会回去的。”

“这么残酷的么!”

“没事啦放心吧!”

“……也好,早点休息明天早点起来。”

“欸?!”

“那些太刀他们喝酒喝的那么多,估计明天早上没几个人能爬起来做早饭的。”

“噢……”

“而且说不定要煮很多红豆饭呀,就烛台切先生一个,忙不过来的。”

——————————

别人开车我煮饭,需要助攻请找乱!

评论(18)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