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立千仞

俺回来啦

就存个脑洞,近期是不会码的估计

被刀舞的黑田组恰恰恰洗脑了ww

以黑田组为主,然后博多长谷部日本号是拉面店店主,日本号抻面长谷部煮博多送外卖,途中又收留了突然出现在店里的厚和小夜当服务员,然后过着夜里工作白天补眠的愉快的生活。之后突然有一天长谷部想起了一个问题:他们为什么要开这个拉面店,最初三个人是为什么聚起来的?然后等等等这样的一些事儿。

然后呢为了让hsb的这个疑问成立呢(为了能让这个故事看起来不那么无聊emm),补个设定:这个世界是类似于宝石之国里那个月人世界的,不过不同的是,这里是白天有太阳的的时候所有人包括建筑都会化为携带这个人的信息的砂子,但因为无风所以还是该在哪在哪,到夜间才会恢复人形。

然后人的繁殖是每个人从砂变人再到砂的时候会有代谢的砂子,这些多余的代谢聚集到一起携带有足够多的信息时候就可以产生新的人,所以相当于所有人都是互相之间的父母兄弟姐妹,这样产生的新的人就像拼图一样,从出生就携带有自己的个性和在社会上应该承担的工作,所以会出现明明看起来是小孩其实比谁都大(小乌丸)这样的现象。

然后这样的人们因为刚出生就限定了工作,所以不会有所谓的梦想,如果一个人突然开始疑惑为什么是现在这样的生活,他身上的砂子就会因为这样的信息与自身不符而感到恐惧,当人试图做些改变,砂子就会因外界的改变而瓦解,然后就相当于挂掉。然后夜间因为有其他人的行动所以是有风的,所以会被吹散。

然后对应的梦想是日本号是为了酒,长谷部是为了主命,博多是更多的钱,厚是做人的骨气,小夜是复仇。
一旦达成愿望就会挂掉的一个看起来好像还挺刺激的一个背景emmm

其实就是为什么我一觉醒来会和两个大男人在同一个屋子而且我们很自觉的开始做面仿佛无师自通好奇怪啊!

主要是想码黑田组的故事还有备州组这样不以刀派划分的多人组合,其实还想把花鸟风月也混进这个故事但这样青江就重合了emmmm

黑田最速传说组右眼缺失组人生相谈闺蜜组hhhh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