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立千仞

俺回来啦

审神乱舞-乱婶篇

看起来很好玩的就借用模板简单码了一下ww
补充一下花数和面板,大概是三花太,喂满了就是非洲战神的那种,大家的推图开荒先锋队,打击很高机动还行但是统率略低血的质量不高,这样。

不过也在想要不要设成四花太然后可以点送的那种。。(妄想)
毕竟武力值的设定摆在那,不过感觉还会是统率不高恩。
真剑必杀率会比较高(嘿嘿嘿嘿嘿)。
————

此花千秋

【刀帐】我是此花千秋,相比较于领导其他人,更希望能给我更为明确的要去完成的任务,将会尽我所能助您一臂之力,今后请多多指教。

【登录(读取中)】此花亭奇谭?……那是什么?

【登录(读取完毕)】审神者乱舞,现在开始。

【登录(开始游戏)】好像还蛮好看的……

【入手】我是此花千秋,现在是……有任务吗?

【本丸1】在!是有什么任务吗?

【本丸2】虽然我说是一个少佐,但实际上呢……并不擅长指挥领导队员啊……

【本丸3】有什么电器坏了吗?我看看,说不定能修好。

【放置】书架上……今天看这本吧。

【负伤】伤口……我自己可以包扎的。

【修行送别】上级派下的抽调的任务嘛?祝他一路顺风!

【队长】欸……希望能给我明确的指令。

【队员】我会按照队长的安排来的。

【装备1】请给我瞄准镜。

【装备2】木质枪托……恩?

【装备3】后面的背包……还没装满。

【出阵】走吧,去完成任务吧。

【资源】如果有卡车就好啦……

【Boss点】啊……努力立下功吧。

【索敌】地图恩……在哪?

【开战(出阵)】开战了,请不要松懈!

【开战(演练)】练习是很重要的,我当年打靶还挺准的。

【攻击1】……(呯!)

【攻击2】嘿……哈!

【会心一击】静心瞄准!

【轻伤1】……嘶

【轻伤2】幸好……

【中伤/重伤】我……还是小点声比较好……

【真剑必杀】好烦啊……

【单骑讨伐】知道俄罗斯轮盘……么?

【誉】非常感谢,请问工资会涨嘛?

【升特】我会继续努力的!

【任务完成】这是报告书,请在这里签字。

【内番(养马)】其实我以前有想去当骑兵的来着,因为制服很帅的呢。

【内番(养马结束)】现在不想当了。

【内番(种田)】有点不太擅长啊。

【内番(种田结束)】非常抱歉!

【内番(手合)】不可以用枪吗……

【内番(手合结束)】我觉得空手比用木刀要方便点……你没事吧!?

【远征】请把车钥匙给我。

【远征归来(队长)】回来了,刚刚路过加油站加过油了。

【远征归来(近侍)】辛苦了,油费需要报销吗?欸,您没开车……

【锻刀】是新的同伴呢。

【刀装】我做的,还好吗?

【手入(轻伤以下)】我去擦擦枪托。

【手入(中伤以上)】疼……还是……来一针麻醉……吧

【炼结】变强了呢。

【战绩】我也可以看嘛?好,谢谢。

【万屋】这里,有缝纫机卖欸。

【破坏】一个士兵最好的归宿……是在最后一场战役中被最后一颗子弹……打死……所以……请不要担心……

【特殊手合】
(和同为军队出身的婶婶):(结束)受教了!下次我们一起来练枪法吧!

【回想】

——————
几乎是按照最初写的人设(老实人)来的,毕竟当初的一些技能加成现在在主线里没怎么体现……

稍微强调了下千秋作为士兵的意识,如果没有发生末日,大概她就是这样的吧。

登录就是千秋的名字来源,看番的时候取的233其实名字在入企划之前就定好了,但一直没有契机去设定一个完整的性格这样,最后捏出来果然还是很开心的www

评论(6)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