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立千仞

俺回来啦

【永七】被抛下的人 终战人物言论整理

更新新神器使雷克特,夜,维恩,屠怯怯
爱丽兹的不知道为什么我打的结局里没有显示说的话就……emm

——————

想了想还是写一下

有大量剧透
没打抛弃线的各位指挥使慎入

仅供参考

————

从各种截图里汇总出来的……
主力队的都好难找比如幽桐因为好多人都活骸了他233

顺序:
刚灵巧c→s

————
刚系

1.赛斯
要相信就算变成这个样子,也是有机会上天国的呢。

2.夏狩
男子汉要挺起胸膛,就算死的时候也是一样!

3.巫殷
执行这样的任务,也会感到一丝悲哀吧。

4.虎彻
英雄,登场!

5.莱奥斯
喀!(最高警戒模式,歼灭开启!)

6.泰丝拉
我会把你们,一个一个轰上天!

7.穆娅
为什么会这样……这一定是梦……是梦吧……

8.薇拉
一个也别想逃。

9.达格
那样子还能吃东西吗……

10.璐璐
全部化作尘埃吧,宇宙将拥抱你们。

11.奥露西娅(希罗阵营)

12.罗纳克(希罗阵营)

13.塞哈姆
我会将死神带给你。

14.拉比
轮到我来教训你们了,阿米特,上了!

15.菲尼克
太可惜了,走上了歧路……

16.夜
是因为,看不清未来吧。

17.屠怯怯
对、对不起……但我必须动手了!

灵系

1.珈儿
不要再执迷不悟了!

2.乌鹭
停手吧,这样实在是太悲哀了啊……

3.伽梨耶
下次酒宴上,我会怀念你们的。

4.妮维
无论什么理由都不能做坏事啊!

5.瞬
随波逐流,浑浑噩噩,我曾经也是这样。

6.西比尔
你把老师的教导,都遗忘了吗?

7.羽弥
为什么大家总要互相伤害……

8.千藻诗歌
哇,不是说好了让我变成大魔王的吗,你们是怎么回事?

9.阿岚
有什么恶念,统统斩断吧。

10.芙罗拉(希罗阵营)

11.达尔维拉(希罗阵营)

12.尤梨
我曾爱过你。

13.钟函谷
这样子的尸体我可不会喜欢啊……

14.濑由衣
让我来送你上路吧!

15.白
喵,这样是不对的,白要阻止你们!

16.雷克特
脑子不清醒的话就先把你打倒!

17.爱丽兹
(暂无)

巧系

1.雯梓
揍你一顿能醒来吗?

2.巴裘拉
……否定。

3.艾露比
有点剪不下手,唉——

4.李若胤
这绝对有违正义之道,我一定会将其斩断。

5.安(活骸)

6.米拉
米拉讨厌你这样,快醒来!

7.丽
庶民,退下!

8.晏华
让我来切断你们的天真幼稚吧。

9.幽桐
看着你们这个样子,我会很难过。

10.柯路诺
你们好像很难过,为什么呢?既然那么难过,还要这么做……

11.零(活骸)

12.安托涅瓦(活骸)

13.爱缪莎
唉,无论怎么计算,今天的运势都是不幸……

14.璃璃子
那样的世界,一定是毫无色彩的……

15.维恩
如果可以,最不想遇见的敌人就是你呢。

————

整理分析:
同情或痛心指挥使:穆娅,菲尼克,珈儿,乌鹭,伽梨耶,西比尔,千藻诗歌,尤梨,雯梓,艾露比,米拉(灵系居多……??)

完全的反对希罗和指挥使:虎彻,莱奥斯,泰丝拉,薇拉,璐璐,塞哈姆,拉比,妮维,阿岚,濑由衣,白,李若胤,丽,晏华,巴裘拉(刚系居多……)

像是对指挥使和被活骸的其他神器使说的:赛斯,夏狩,巫殷,达格,羽弥,钟函谷,柯路诺,璃璃子,幽桐

对自己说的,自嘲:瞬,爱缪莎

以下是我的阅读理解(大段废话请勿轻信)↘

从中能看出神器使们和指挥使的关系,像穆娅米拉等年纪较小比较感性的女性神器使,语气里会有对指挥使的不舍和一点点的对他/她变回从前的那个人的期望,说明指挥使平日里可能是和年纪相仿或更小的人更熟,甚至是艾露比这样的捣蛋鬼,也是把指挥使看做是好哥们(?)一样的,明明在支线里一心想坑指挥使ww

但也有例外,比如泰丝拉和璐璐,她们俩的语气正义感十足的,立场很简单坚定,对真正的敌人毫不留情,也就是说在关键情况下会是理性大于感性的,这个讲真有点出乎意料,看到了在支线里看不到的一面。

这样想的话,可以把意志坚定理解为刚灵巧属性的划分依据之一么……

其他的,赛姐妮维晏华薇拉虎彻李若胤等,不用说也是坚持正义的状态。不过丽和莱奥斯的态度比较有趣,丽仿佛不认识指挥使一般的口气,应该是投敌之后,指挥使的形象就降为完全不入她眼的庶民了,(或者说其实都还没推到中央城区和大小姐还没见上一面……)。莱奥斯也自然和大小姐统一战线,在莱奥斯支线里,他把指挥使和大小姐放到了同一重要的地位,但在抛弃线里,这份感情已经荡然无存。

来说说拉比,他……我没有,所以也不太了解,但就形象而言,恐怕是比米拉年龄还要小的正太,小男孩子的思路一般都是直来直去,所以从他的眼里,能看出抛弃线的指挥使,是真的众所矢之的,不折不扣的小人。

讲真细说起来每个人都能码上一大堆……结合支线,还有官方给出的背景,感觉能分析(脑补)出不少东西。

呃……挑重点。

达格,正如官设,是智商较低的畸形儿,所以他的话语在一众的痛心和决断的话语里显得尤为不合时宜,但也正是这天真的很现实的一句话(道出了我的心声【不),反而显得指挥使现在的处境尤为可笑,甚至连自己带走的神器使都没有保护好,没有为他们设身处地的想,抛弃线是一个,背叛了所有人也被所有人背叛的一条线,指挥使死得其所。

瞬,我的直觉告诉我她会和以后的主线有关……就凭她和赛姐的对话,还有官方给出的赛姐的背景,还有肯定会出的拯救赛姐线!

爱缪莎,讲真……爱缪莎目前在中央庭和七人众里,都是一个很……奇怪的存在,在剧情里有她无她仿佛皆可(除36万),在官设里说过她是个果敢的赌徒,在分裂战里她也曾提到过希罗来拉拢她,大概这以后说不定会是条线吧。

尤梨,戳心了,难受。
果然是唯一一个支线是正经谈恋爱的,尤梨呜呜呜……
之前饲料站说会有一个和某女性神器使相关的主线,我其实有点想奶尤梨……悠久乐园马戏团的线早在达格那里就埋下了,尤梨还提到过团长什么的,感觉会这有什么惊天地的大事会发生。

最后还有一句,这么整理下来,可以归类为,刚系→偏理性,灵系→偏感性。
那么灵克刚……
果然在7都,爱比理智重要么……
(……呃我清奇的脑洞)

有空再整理牺牲线吧……

评论(19)

热度(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