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立千仞

俺回来啦

【刀乱末日企划】乱藤四郎·番外

企划文 @末日企划主页
乱藤四郎×女审神者
女婶有名字
可能有ooc
全程对话流
若能接受请看

大概是千秋和乱到安全点之后的故事

——————

“我要长高!”

像是赌气似的,乱藤四郎站在椅子上,居高临下的看着千秋。

“所以你就买了这么一大堆回来……?”千秋无奈的点数着面前的袋子,高钙牛奶,钙片,还有一堆瓶瓶罐罐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我们虽然不缺点数但也不能这么乱花呀。”

“点数挣来不就是为了花的嘛。”

“那光吃对长高没太大用呀……”

“我会每天认真晒太阳补充维生素D的。”

“晒太阳不担心黑吗?”

“我列了时间表,绝对不会超出晒黑的范围。”

“……那下雨天?”

“运动长高,教练我要学打篮球!”

完全说不过他……千秋看着仿若减肥前立誓的女孩一般的乱,深深的为自己的未来担忧。

一桌子的瓶瓶罐罐,看起来仿佛像个实验台,出事后对药品的管制不算过严,但一下子买这么多……
卡里怎么还有点数?

“而且你买这堆东西有注意保质期嘛?”

“欸?”

“还有你有注意自己买的什么吗?”

“长高的!”

“成长发育咀嚼片、快速长高胶囊、生长素、长高贴……”

“我把货架上的都拿来了!”

“服务点为什么会供应这个?”

“……有人有需求呀!”

“那多功能长发水是怎么回事?”

“欸都……”

“只要带个长字的都拿回来了是吧。”

“……没看清而已嘁。”

“别突然小小声,从科研部顺的?”

“……”

“回头我去帮你还回去。还有科研部怎么会有其他的这些……医疗那边的吗?”

“……咕,我拿的时候也没有人说嘛……”

“嘛……难以想象你隐蔽这么低是怎么不被发现的……”

“小千秋!”

最后看着乱鼓着腮帮子的样子,千秋还是噗嗤一声笑出来了。

在安全点安顿下来之后,两人就这么一直生活在了一起,慢慢习惯了这里的生活作息。不是一个很规矩的地方,可以说道德上的基准已经不能作为起码的约束,但大体上还是有着管理者默认的规定的。不好不坏,所以乱的这点行为她并不过于在意。

在乱的瞪视中千秋把这样瓶瓶罐罐收集好,重新放进塑料袋里,准备之后托熟人物归原主。

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她笑着问面前愤愤不平的孩子:

“为什么突然想长高呀?”

倒是乱看了她一眼,就利落的从椅子上跳下,抱着膝盖坐在地板上。

“……因为千秋都比我高。”

“和我一样高的话又不会怎么样。”

“不不我要和一期哥一样高才好。”

“嘛你哥哥确实挺高的……”

“是吧,千秋也这么认为吧。”

“呃什么?”

“反正我要长高!”突然站起的乱,不得不说吓了千秋一跳。

“反正千秋也很喜欢吧,就是像一期哥那样高的男孩子!”

“欸都……”

“如果长那么高的话,我就可以从后面把千秋一把抱起来!”

“……”

“或者随时随地壁咚在墙上,还可以让千秋坐我腿上……”

“恩……”

“千秋如果有什么事我还可以背着你……”

“……”

“而不是这样……连出门都只被当成姐妹……弄的千秋会被那些臭大叔搭讪……”

小短刀心有不甘的样子,大大的蓝眼睛忽闪忽闪的。

“但是这样的乱很可爱呀……”

“可爱又不能当饭吃!”

啊……生气了,她看着背对着自己的小付丧神,也不知该如何说起。

“那你就好好履行长高计划表吧。”

对方没有做声,不一会,闷闷的声音传出。

“变不了的,我知道的。”

“呃……”

“只是被召唤的时候召唤成小孩子而已,所以变不了了……”

“那重新召唤就可以咯?”

“重新召唤的话要先毁掉契约才行……”

“行啊,要先怎么毁掉契约呢?”

千秋笑吟吟的看着面前的金发的孩子,却不料对方突然缄默。

“呃乱不知道毁掉契约的办法吗?那我去问问其他人……顺便把东西还了。”

正准备转身离开,后背却被突然抱住。

“千秋……要去干嘛?”

“欸问问怎么毁掉契约呀……”

“为什么要毁掉契约啊……”

“既然长高是乱的愿望,那不试一试怎么行呢?”

“……现在就?”

“恩,是呀,不然之后会忙忘掉……呃。”

千秋感到搂着自己的手臂慢慢收紧,对方把脸埋在自己的衣襟里,似乎有一点湿湿的。

“那我……还是不要长高了。”

“为什么?”

“毁掉契约只有……”
审神者死亡才可以。

屋子里静悄悄的。

“……这样。”千秋忽的拉开乱的手臂,转过来把对方抱紧。

“那就乱就再等等。”

“……”

“等等……直到以后,我会再次召唤你的。把你作为青年的样子召唤出来。”

“……?”

“不过那时候,我大概要比你还要矮,可能什么都不懂,甚至连你也不记得了。”

“到时候呀,你只要知道那是我就好,并且不要说出来哟。”

“毕竟被那时的我知道,乱居然也有比我矮的时候,我可是会好好笑你一顿的呀。”
“……”

——————

和小孩子谈恋爱的正确方式
就是慢慢等他长大

就像以前有小朋友会说姐姐我以后要娶你,就算笑着答应了但随着长大慢慢谁都忘了
小孩子是最可爱的因为他们真的什么都不懂
所以才会被欺负吗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