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立千仞

俺回来啦

有点睡不着
码个随笔

前天我的姥姥姥爷过金婚,然后家里的亲戚就聚在一起,聊聊天喝喝酒,然后看看照片回忆回忆青春。
然后我们这些小辈就知道了。

原来姥姥姥爷是早恋,从初中开始谈了八年。(当年还没文革呢才解放不久吧。)
然后是在学生时代一直互相写信没有间断,姥爷后来参了军然后才结婚。

emmmm
我妈从小教育我,不能早恋的来着……呢。
高中说到大学再谈,到大学说到研究生再谈。
还说影响学习。
我姥爷当年是村里少有的大学生好像。
噫。

而且姥爷在饭桌上同意让小辈朗读了他写给姥姥的情书(在我看来完全就是的),然后姥姥脸红了www

虽然被秀一脸但是还是很开心。
祝他们二老健康长寿。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