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立千仞

俺回来啦

【永7】柯路诺资质考试对话整理

自整理

顺序刚灵巧c→s

有些估计是碰不到了……
还有一些遇到的话再整理进来……

他真可爱
————
差不多补完了……
一人血书求增加考官

下个整理璐璐的吧(๑•̀ㅂ•́)و✧
————

刚系
1.赛斯
赛斯:迷途的小羊羔,快到神父的怀里来吧!
柯路诺:……噢~原来你就是大家说的变态神父呀!

2.夏狩

3.巫殷
巫殷:你也能理解人类的情感吗?
柯路诺:嗯……其实我也不知道。不过我觉得人类很有趣呀~

4.虎彻

5.莱奥斯
莱奥斯:喀。(发现人形生物)
柯路诺:嘿嘿,其实我是一只羊哦~

6.穆娅
穆娅:梦见了传说中的金羊毛,真是太美了!
柯路诺:快醒醒,别拔我的头发啊!

7.达格
达格:牛奶!都是我的!咕咚咕咚……
柯路诺:给我剩一点啊喂!

8.泰丝拉
柯路诺:多吃蔬菜才最健康。
泰丝拉:不行不行,吃肉才是最好的!

9.薇拉
柯路诺:蝎子的毒针……要认真对付才行!
薇拉:你的羊角看起来也挺有威力的嘛。
指挥使:羊……蝎子……嗯,听起来味道不错呢。

10.璐璐
璐璐:星星告诉我,今天会遇到一只迷路的羊……
柯路诺:我迷路了啊!谁来告诉我怎么去孤儿院啊……

11.奥露西娅
柯路诺:咦?为什么我的角被线捆住了?
奥露西娅:你的角真可爱呀,忍不住想要捆住它们呢。跟我来吧~
柯路诺:快放了我啦!

12.罗纳克

13.塞哈姆
塞哈姆:羊头怪吗?一击射杀吧!
柯路诺:等一下,我是善良的羊啊……

14.拉比

15.菲尼克

灵系
1.乌鹭
乌鹭:恩?总感觉有人在偷偷盯着我……是错觉吗?
柯路诺:唉,好险好险,差点被抓住了……

2.珈儿
珈儿:我对自己的剑法还是很有自信的,出招吧。
柯路诺:太过自信可是要吃亏的哦,嘿嘿。

3.伽梨耶
伽梨耶:柯路诺,来喝酒嘛,我们店里的酒是最好喝的。
柯路诺:不要不要,我在酒吧只喝牛奶~

4.妮维
妮维:听说有人在孤儿院附近鬼鬼祟祟的,就是你吧!
柯路诺:诶?……赶紧逃跑!
妮维:给我站住!上吧,刻耳柏洛斯!

5.瞬

6.西比尔
西比尔:历史上,羊在很多文化里都是邪恶的象征。
柯路诺:嘿嘿,不过我是一只善良的羊哦。

7.羽弥

8.千藻诗歌

9.阿岚
阿岚:……恶魔!看剑!
柯路诺:哇……无头妖怪?让你见识一下山羊角的厉害!

10.芙罗拉

11.达尔维拉

12.尤梨

13.钟函谷

14.濑由衣

15.白
柯路诺:白也喜欢喝牛奶吗?
白:不要,白要吃小鱼干!

巧系
1.雯梓
柯路诺:我最喜欢东方古街了!有好多好多有趣的东西~
雯梓:欢迎经常来玩~

2.巴裘拉
柯路诺:呜哇啊啊啊!那边有只大老虎,太可怕了!
巴裘拉:……?

3.艾露比
艾露比:剪~剪~剪羊毛~哈哈哈!
柯路诺:不要剪我的头发啊啊啊!

4.李若胤
柯路诺:帅气的大剑!我也好想要呢!
李若胤:你的匕首也不错呢,来比试比试吧!

5.安

6.米拉
柯路诺:这是什么?声音好好听!
米拉:这是我的贝斯啦,来弹奏一下试试看嘛?

7.丽
柯路诺:你的衣服好漂亮啊!一定是打扮成大小姐的样子,来参加化妆舞会的对不对!
丽:……我本来就是大小姐……

8.晏华

9.幽桐
柯路诺:这朵花甜甜的,味道不错!再尝尝这朵~
幽桐:那可是我种的珍惜花卉啊……

10.零

11.安托涅瓦
安托涅瓦:柯路诺也是中央庭不可或缺的战力呢!
柯路诺:当然啦,我的匕首是最锋利的~

12.爱缪莎
爱缪莎:今天晚上的化妆舞会,可不要错过哦~
柯路诺:化妆舞会!好啊好啊,我要参加!

13.璃璃子
——————

总体来说……羊感觉和东方古街相关的人比较熟的样子比如雯梓伽梨耶,还有就是和中央庭的人比较熟,但和很多人都仿佛初次见面的样子……反正很可爱恩(❁´◡`❁)*✲゚*

补上了艾露比米拉白和西比尔老师……
大体上是全了
剩下的遥遥无期啊……

评论(4)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