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立千仞

俺回来啦

大包平的粘土终于到了……
过年的时候出荷的总算到了还算挺快但莺的粘土在家没法合影就有点郁闷……
抱臂的那个动作最可爱但手机渣拍咋拍都拍不好(ノಥ益ಥ)

我最近刀乱有点倦怠期,大概就是七年之痒的那种症状,阿官再不出新下巴,再不把鬼丸大家长吐出来我估计真的要退坑了……
几篇文目前都没有完结但真的仿佛挤牙膏一般的写不下去,光靠对乱酱的爱充能不足,一直拖更也真的很抱歉。可能暂时不会再产刀剑相关的粮了,因为没有能让我产生码字欲望的脑洞,这种感觉有点难受,明明还喜欢着却难以再拓展什么新鲜的喜欢着的理由了。

如果是因为我之前码的文而关注我的小伙伴请随意取关,真的感谢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之前看到粉丝数和热度上涨真的巨开心,也因此认识了好多可爱的人(❁´◡`❁)*✲゚*毕竟我画画不咋地写文也没有足够的表现力,能有这么多人会喜欢那几篇真的很荣幸了。
如果哪天重新在乱酱的tag下看到我的话再点进来看那几篇文的后续也不迟,只不过可能要过好一阵子了。

让我先在别的坑里浪荡一会……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