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立千仞

俺回来啦

【粟田口】反抗声明(2)

粟田口黑道paro~

本章大概是日本的高中生毁灭世界系列~
关于一些权谋的剧情,请不要认真推敲,因为我也不太会写这种( ー̀εー́ )
ps:这里的大家都和鬼丸国纲大家长姓哦~粟田口是组织名称呢~请了解这个再往下看噢

————
4

鬼丸家的傍晚一如既往。

就是从孩子们放学后的时间到一期下班的这段时间,古文里大概是叫逢魔时吧。

“咯啦喀嚓~”这个声音是药研在卧室玩弄他的枪械,反复推开保险是他的习惯动作,“这个让我有种自己能一枪一个的感觉。”当被表示太吵了的时候,药研装作漫不经心的冷酷说到。明明自己说完了也觉得丢脸想笑啊。后藤在心中吐槽。

“啪啪啪啪!“”靠靠靠!我○○○○!”这个咆哮一般是秋田在客厅打游戏,虽然开着监控的小窗而且信誓旦旦的表示退会帮忙看街区的监控注意一期哥来没来的但这个狂躁的模样有时真的不太想认秋田为弟弟。更何况这次他居然带着退一起玩起来了。鬼丸家的最后一片净土啊!就这样要被万恶的暴力游戏污染了!后藤觉得自己有时候真的对不起一期哥。

“吭哧吭哧~”声音不大,但绵绵不绝。后藤觉得头有点疼,这个能忍的,他告诉自己。

“嗤……嗡!”
“够了!”终于忍无可忍,大踏步走出房间向楼下喊到:“信浓你能不能别用电锯锯木头了!”

“诶~我有做错什么嘛?”兄弟软软的人畜无害的声音从地下室传来。

“总之我在背古文!能不能声音小点啊?!”

“欸~包丁还在直播吃东西呢那么大声音你不管你来说我什么吖后藤!”不满的话语却明显是用调侃的语气说出来,“而且要背古文的是你欸,也只有你欸。”

“信浓要不要打一架啊你欠打啊!”后藤用全身的力气往楼下吼,半个身体都探出了二楼的扶手。

“哇后藤要打人了好怕怕耶。”对方也不肯示弱的大声反驳回来。

“好啦好啦,吵什么。要打架去道场打去。”一旦吵架要升级到打架,厚就会站出来,用绝对的身体素质和威信压制住自己不冷静的兄弟们。

“鲶尾哥和骨喰哥还没回来就都上房揭瓦了?”
“嘁~”
“哼~”

后藤无聊的翻动面前的古文书本,耳边隔壁的包丁正在说直播的结束词,有一大群性格各异的兄弟从某种角度而言简直是灾难。他过于出神的想着,这时连手机铃声响起不由得被吓了一跳:

“喂,谁啊?”

“鬼丸大哥,那个我是藤田……”

“啥?”

“我是藤田……”

“什么啊?”

“我是藤田!大哥!”

“吼什么!我知道!”

“欸?”

“敢吼我了是吧!”

“不是……是……大哥……”

“什么啊?”

“大哥,那个,‘三鬼’那个组和我们吵上了,要和大哥你打一架……”

“哈?”

“他们老大还说您……”

“这是谁的惹上来的啊?”

“呃……”

“藤田你是不想活了是嘛……”

“不是不是……是是是我去了第九街区……”

“噢。”

“大哥那……你……”

“一期哥回来啦!”随着前田的喊声,一片收拾东西的声音不绝于耳。

“……明天再说……”后藤此时无比的心累。今天究竟是怎么了,或者他就不该偷喝药研买的酸奶。

“诶?”

“我是说,帐明天再算……如果算不清的话。”
“我会带你去找他们,‘说’清楚。”

无视部下的求饶声,后藤挂断手机,叹口气后站了起来,把地上暗红色的短刀踢进堆着的书本堆里,走出卧室,正对上刚进家门的一期含笑的眸子:
“上班辛苦了呢一期哥!我有在家看着小不点们呢!”

5

“一期哥!”“一期哥欢迎回来。”“一期哥……小老虎们也很想一期哥!”
看着后藤腼腆的脸庞,周围平野,前田,秋田和退兴奋的表情,后面站着的信浓,药研和厚含笑的嘴角,还有博多,毛利和包丁从房间里探出的小脑袋。一期觉得自己一天来的疲惫瞬间被治愈了。

温馨的鬼丸家客厅,有着舒服的大沙发。现在它上面坐着鬼丸家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小叔叔鸣狐从厨房走出来,用围裙擦着手。

“小叔叔辛苦了。”藤四郎们齐声说到。

“今天是炒饭。”
“好!”
“我开动了!”

一期微笑着看着埋头吃饭的弟弟们。
“鲶尾哥和骨喰哥晚上有社团活动,乱被经纪人公司叫去了,不过晚些回回来。”药研抬头说到,“一期哥不用担心,经纪人公司会送他回来的。”

“好,药研,也辛苦你了。”

鸣狐坐在餐桌的一边,安静的看着这兄友弟恭的一幕,也平静的和一期笑了笑。小声的说了句“我开动了。”

“一期哥又要加班啊……”

一期摸摸退的小脑袋,满是歉意的看着周围不舍的孩子们。

“没办法啊,刚刚又来了指令。”一期穿好鞋,站起身,接过前田递上的帽子:“一期哥下次一定会陪你们的。”

“我要一期哥讲睡前故事……”秋田湛蓝湛蓝的大眼睛眼泪汪汪。怜爱的看着自己幼小的弟弟,一期有些不舍,但还是推开了门,微笑着说了“明天见”就走了出去。

来到车库外,不意外的看到鹤丸已经在等着了:“好慢啊……你的弟弟要一个一个告别吗?”

俯身坐进这辆红色的跑车,一期揉揉鼻头:“……当然,我也不想离开啊。”

“恩……你这样下去他们会长不大的。”

“长不大正好!”刚憋下去的泪意又涌上心头:“我可以养他们一辈子!”

6

“呜哇好过分,鹤丸哥把手伸到一期哥衣服里去了欸!”

显示器里小小的一期正伏在鹤丸肩膀上抽噎,由于车子还在行驶所以表情不是很清楚,但秋田还是看到鹤丸的动作。

“呃……”

“恩……”

“嘛一期哥和鹤丸哥都是大人了耶我们还是不要管了吧别紧张啊前田。”

“平野说的对呢,我也很想要嫂嫂呢!”

“但是包丁他们俩又不会有小孩子耶。”

“你想太远啦毛利哥哥。”

在看到那辆红色的跑车已经驶出三个街区之外。毛利直起腰,向厚招了下手。

“哗啦!”一声巨响,把正在收拾餐桌的小叔叔下的动作一顿,信浓吐了下舌头,笑着举起了手:“抱歉小叔叔!”

厚和药研正在合力从沙发下抬起白板,结果白板上堆成的小山不慎滑落在地上。

鸣狐看着一堆弹夹和几把手枪随意的倾倒在刚刚一期坐过的沙发上,转头端起盘子就走向了厨房。后藤走过来把弹夹按顺续都排列到茶几上,看着厚抚平了斜靠在墙上的白板上贴着的纸张:“新计划?”

“是啊~重大发表呢。”信浓拔开白板笔的笔帽,顺手递给厚:“说一下吧,总指挥殿下。”

几个小孩子都围了过来,只不过博多仍坐在原地:“你们先说吧。我今天要盯下股市。”

“你有什么时候是不盯着的么?”

“今天特殊情况,毕竟我们昨天搞了那么一出,这对股市的影响很大的好不好,虽然我们重心不在房地产,但我要赚钱。”

“好好好,那回头把你在三菱银行的那张卡充公。”

“哈?哪张卡?”

“三菱的呀?”

“在三菱我有五张卡,你要哪张?”

“你什么时候开的户啊?还有那么多卡有啥用?”

“好啦好啦别影响我赚钱。”

厚一副孺子不可教的恨铁不成钢的表情,直到后藤拍拍白板把他的注意力转移回来,他才意识到自己已经把其他兄弟晾在一边很久了。

“接下来的行动是承接这次的,或者说这次只是个引子。”药研抱着手臂坐在沙发边缘,示意厚过来。

“盗取土地协约我们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分辨与政府有所关联的其他组织,这对于我们来说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情报。”

“毕竟将来……要……要把他们一个一个干掉……呢,是吧?”听到厚的话,退怯生生的举手,平野和前田则互相看了一眼。

“恩,所以接下来是这样,”厚用白板笔打了个圈,“这次盗取文件是为了让市政方面认为是有一部分势力中人对新法案有所不满,所以会有我们这样新兴没有靠山的组织出手,为了保全自己,就可能会对法案进行又一波的修改,到时候……”他向包丁和秋田点了点头。

“我们要在网上发布前后两个法案的不同之处,引发舆论,同时披露大量被盗的细节,老牌组织中和政府有关的一部分可能会通过自己的媒体帮助政府平息舆论压力,有的估计是因为受人之托,也会有的是想表明他们不是我们‘粟田口’可能的后台。这时再把原法案合同书寄回。”

“哈~厚这是打算宣战么,这挑衅的意味太重了吧。”后藤弯着腰,在白板前细细打量了厚收集的资料,虽然看不到表情,但压抑的笑声表明了他的兴奋。

“后藤哥哥……好变态。”

“欸?!包丁你怎么可以这么说。”

“嘛,至少现在……我们也是该好好告诉那些老头子了,自十二月的集会以来,他们应该用什么样的表情看待我们。”厚直视后藤因兴奋而抖动的肩膀,但并没有多大的声线变化。药研看着兄弟的侧脸,不由得挑起嘴角。
我们已经有实力说这句话了。

环顾完四周小不点的表情,信浓歪了下脑袋,厚说的不得不说确实让人激动,但现在可不是让喜悦冲昏头脑的时候啊。他的弟弟们都是好孩子倒是事实呢,仍能冷静的听厚作安排每个人的分工。

果然都是认真的呀,至少证明了当初说要一起建立组织的话并不是戏言。

信浓闭上眼,长出一口气。

那么我也要认真起来了呢。

“不过这并不是接下来最重要的行动,大家。”

“在准备应对土地协约的行动之前,还有一件事。”
“我想策划一起绑架案。”

“因为我们几乎可以说是对政府和其他组织一起宣战,所以我需要一个可以催化事件进程的人物。”

“他必须和政府有关,也要在老牌的组织里有一定脸面,有广泛的上层人物的朋友圈。”

“而且为了给警|察署追查被盗案造成阻碍,当然最好是相关人员。”

“所以这起绑架案必须要成功,因为失败后我们会彻底暴露,起码是暴露给办案的相关人员许多信息。”

“因为我想绑架的,是这位。”
所有人都在同一时刻抬起头来,包括在电脑前的博多。

厚抬手,在白板上自然的画了个圈。

圈起一个所有人都无比熟悉的名字。

“警|察署,特别搜查官,613事件的主要负责人。”

“鬼丸一期”

白板和弹夹都很好的收拾了起来,藏到鬼丸一期绝对不可能看到的地方。

小叔叔鸣狐从自己的卧室里出来,看到厚和药研仍坐在沙发上吃薯条,其他孩子似乎都回房间了。

“晚上吃薯条不好。”
“我们知道的,小叔叔。不用担心,我们不会吃多的。”厚咧开嘴憨憨的一笑,鸣狐点点头,表示明白。

“适可而止,别过火。”

“好的~”

-TBC-

————
意外的粟田口的这个脑洞很受欢迎呢~所以昨天加急写了大纲然后把第二章写出来了~
讲真,写完大纲我就不想写了~好麻烦呢黑道paro
但自己挖的坑,哭着都要填完( ー̀εー́ )

文中秋田会骂脏话是来自于真剑台词据说很粗鲁ò ∀ ó
然后之后会放出大家的设定呢~

还有啊(我废话好多土下座)上一篇不知道为什么我回复显示不了 @-千洛苍萩- 果咩那塞OTZ
回复了三条结果一条都显示不了。。。不知道为什么OTZ

评论(9)

热度(112)